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很喜欢听lui 得blog 得歌
不知道做么每次去到他的blog就有不舍得离开的感觉
他的歌太好听??
还是我喜欢听他喜欢的歌??
不知道
他问我:你不是说过你很爱你以前的女友
其实我不知道怎样回答他
我放下了吗??
是我放下了
因为他我选择了让她幸福我不会死缠难打
可是到现在我很确定我不爱他了
不会在每个晚上想他
这个理由你满意???
其实我也算满花心的
差不多见一个喜欢一个
不过我真的有喜欢
哈哈这种应该叫做多情吧
学进贺说 比如学校的草场
里面有100只鲨鱼把我喜欢的女生全部
丢进去我会求睡- -我应该不会求里面有100条鲨鱼哦
谁下去谁死哈哈
其实我的意识是我还没找到我愿意为他付出的
我很怕再次受到伤害
所以我不敢去付出去爱
我怕痛
不想在晚上流泪的感觉
其实我的心很难捉。。。有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想什么
虽然我很大只- -可是我很脆弱
其实是不是男女朋友分手了
就不能做回普通朋友??
haiz
不明白
其实我很感谢 - -笨蛋babe lui
因为他对我蛮不错
有帮我的blog弄美美
竟然瞒住我的要求
有时还会以为他是不是喜欢我
哈哈jk
我知道不可能拉
他有喜欢的人了
其实我很不确定
我是喜欢他还是感激他
我跟他聊天虽然很开心不过只在msn
真人却一句话也没跟她说过
所以我也不敢给他什么承诺
哈哈怕做不到吗
所以我决定了- -就算我喜欢他我也只会放在心里不会告诉他
就算罢了 有没有喜欢你们猜哈哈
小天+U+U+U+U
你行没有女人也是要活
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怎样才可以在自己的blog放歌- -
到现在还不熟悉怎样玩blog只会写
下午看到那个笨蛋lui 说他想死
我当然是问他什么的拉
不然叫他去死去死- -那样咩
我没那么残忍
谭芷晴 我真的是当你是朋友我每当算八你的事
帮你宣传。。。你可以不信哦我无所谓
我不开心我可以更你聊心事
你死了谁来更我聊
谁来听我苦诉
哎哟死了也不可以解决什么的吗
坚强点没有朋友
我做你的朋友
没人关心你我关心你
你不开心你可以更我讲
虽然我帮不到什么可是我可以更你分担你心事
可是我没有那么伟大- -会为你上到山下火海那么严重
可是你有难我会经我所能
你真的死了- -我也会来拜你 +坐夜
不过我相信我认识的芷晴很坚强的拉
不可能会早死过我
我们要对我们的仇人对我们不好的人报复
所以我们要活得比他们好给他们死得比我们早
芷晴写的:只有冷嘲热讽兼敷衍的安慰!!
我需要的并不是这些!!!
你们知道吗!!?

我要的友谊~能在我受伤时给我要的安全感
我要的友谊~能让我感觉无地自容时给我个避风港
我要的友谊~能在我哭泣时为我递上纸巾而不多说一句~只把肩膀借给我
我要的友谊~不需要你们敷衍的陪伴~要的是你们真心的对待
我要的友谊~就算是好久好久没联络~心里依然有我这么一个朋友
我要的友谊~不是假假地听我倾诉心事~然后转身就帮我宣传
我要的友谊~不需要每天都联系~而是久久送上你一个真挚的祝福
我要的友谊...........我所谓的朋友们~你们能给我吗?
我并不会责怪你们...
只想说.............你们真的有把我当朋友吗?
还是无聊时才会想到有我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在我心中.........我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非常重要..................
只是顿时觉得...........................
友谊..........................靠得住吗?
我靠得住呱- -谁不知道叶健伦在bch 最讲义气- -
jk
安全感阿- -是什么 ?? 我好有没有- -不能给你
保护你因该可以- -比如:如果你跟狗追- -我本身是很怕狗拉
不过我会冲前去 - -帮你给他咬着叫安全感吗- -??
无地自容时 - -我妈妈不给朋友来我家住XD
所以我只可以--出去陪你一起睡街哈哈
避风港 我没有- -天桥低你要吗?
我出街不带纸巾 所以立刻给你--很难作的哦
你可以等的吗 - -我去商店麦- -我怕我买回你
你眼泪都干了
我太高了我的肩膀- -你靠到吗
靠到可以借你的
不过别给女生看到拉 我那么帅
我怕他们嫉妒你吗
买凶杀你就不好
我那么单纯 - -对每个人都真心的
很久没联络阿- -没试过咯
因为我们差不多每天都在msn= =吹水
等我试了才告诉你
祝福- -是指 ???
我爱你- -??
哦给拉- -
给你啦我朋友的爱- -
要亲麦你吗??
我没有无聊才找你- -你以上线我就烦你了 - -
因为我喜欢跟你聊天的感觉- -
因为你那么笨好骗哈哈
希望你看了我的Blog你会开心
笑笑没烦恼
忘记过去从新开始 我+U+U+U+u 乐
你呢 ??如果没有- -我帮你
笨蛋+u笨蛋+u
我很少帮人做拉拉队- -你是第一个
开心吗 - -??满意吗??
心凉了吗??我终于想到- -标题放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