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为那个阿瓜顺德==爸爸妈妈上云顶==
说什么自己的家有鬼不敢回家==就捉了我出来打半夜机
我们这些讲义气的吗一定陪他的咯
没办法==谁叫他是我的老死
其实哪里来那么多鬼啦
不见我看到==
那个==笨蛋芷晴- -
竟然帮我宣传==
害我得行踪暴露了
给狗仔队跟中XD
哈哈
人怕出名猪怕肥吗
你们嫉妒不了那么多的拉
那个笨蛋笨蛋因该还在睡觉吧
不知道他的心情好点了吗
不知道他有梦到我吗
我那么可爱==又帅一定有吧
哈哈
今天- -星期一有周会不想上学- -
因该说我每个星期一都不去的
XD
不知道要些什么了现在7.00am
睡觉先等等在写
醒了现在2.45
那个- -笨蛋芷晴竟然点我- -我哪里会玩
我可以不要回答吗- -?
关于自己
(1) 你的名字:小天
(2) 生日:明天 快点送我礼物哈哈[8-9]
(3) 星座:- -书讲我星座想皇者哦 不过几准- -我蛮像的 [狮子座]
(4) 你男还是女:哎哟- -废话 如果我说我是阿瓜你们回信吗 男的
(5) 现在很烦吗?:会呱 不过我不会怎样我还是会笑着做人
关于友情:
1) 觉得朋友重要吗:不重要是假的 不过我很少朋友 10个手指数的完
(2) 有被朋友背叛过吗?:目前沒有
(3) 感觉是怎样的呢?:很开心呱- -因为知道他是假假的人
(4)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离开你:把他永远记在我的心里再见还是朋友吗
(5)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没有如果 我相信他不会背叛我
(6) 如果那个背叛的人要求和好:就和好咯 多一个朋友好过少一个朋友不过我会对他有戒心
关于爱情:
(1) 友情和爱情那个重要?:手掌又是肉手背又是肉- -
(2) 目前有男 / 女友吗?:还没追到的算吗??哈哈 没有
(3) 如果他 / 她劈腿呢?:拜拜咯
(4)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离开:一定是我不够好..所以他才会想要逃
(5) 分手的话会不会哭:我很大只 - -不过还是会流泪 不过不可以讲哭
很难听吗
关于家人:
1) 家庭成员有谁?:爸爸妈妈姐姐2个弟弟
(2) 最喜欢哪个家人:要听真的还是假的....
(3) 最讨厌哪个家人:要听真的还是假的....
4) 觉得自己的家好吗:要听真的还是假的...
(5) 亲情对你来说很重要?:不知道
(6) 有兄弟姐妹的话吵架都为了什么事呢?:- -国家大事
(7) 后来是怎样合好:自然好回
是非题:
(1) 耳洞:怕痛不敢打- -哈哈
(2) 染发:去年的- -算吗??
(3) 抽烟:我讨厌抽烟玩烟就会阿 哈哈
(4) 喝酒:看情况开心不开心
(5) 宠物:宠物- -家里的小强或天花板上的老鼠算是宠物吗??哈哈
(6) 牙套:没有
(7) 手机:不能在这里给不然很多人知道- -会很烦
(8) 出国:- -米有...
9) 恋爱:私人秘密 -- 我怕其他的女生嫉妒杀了他们- -
(10)自杀:- -割脉我怕痛 跳楼我那么重我怕压死别人给车撞
我怕弄坏人家的车- -
11)自拍:- -你们猜猜看
(12)网吧:网吧是指- -cc ?如果是的话我每天去的
哪里就我的第二个家在那里才有我发挥的机会我的dota
很厉害可以说bch top 1
13)刺青:没有
(14)接吻:我说没有你们都不会信啦
芷晴
你的天空虽然是蓝色,你得云照旧是白色。。可是你的天还没下雨,云还没黑,等下雨过后,太阳出来,就会出现彩色的彩虹
那道彩虹就是可爱的我拉XD
别不开心
你不需要骗自己
最重要的是作回自己
我比较想看到真实的你
因为你说过你不喜欢假假有心机的人
我和你一样也是不喜欢
不管你变成怎样我还是会陪伴你
放心拉
把不开心的事情拨出去吧
虽然我不是你那个特别的朋友
可是我可以做你特出的朋友吗
哈哈
还记得我口头号??
讲骗话屁股烂
我不会给自己的屁股烂的
你放心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
忘记了- -还有别把我写的东西放去你的blog le 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