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z 为什么我妈妈那么烦的。。。
今天一醒就被他念到现在- -
不过- -我只当他唱歌不过很烦
没听过那么难听的歌
昨天有人讲- -我的blog 很好看
很好笑- -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我很开心
那样证明我有做作家的天分
对不起我又自恋了哈哈
可是自恋不罪自恋才显得出有信心吗
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5花肉啊 你要几时才能变小
- -跑步了5天了- -应该小了点[自我陶醉]
请别撤穿我 = =
哎呀- -屁股不知道来了一粒痔疮- -痛到我要命
冲凉的时候- -屁股点到- -水痛到我跳起来- -
别以为那样我就没洗屁股哦- -
我还是忍着痛去洗干净- -
然后- -冲好了叫弟弟帮我察药膏- -
哎呀 - -我的屁屁啊啊啊别弟弟看完了T.T
- -因为我的弟弟很顽皮- -我很怕他把那个--棉花棒- -插进去我屁股- -里面
千叮万瞩-- ah 仁- -不可以插进去- -
看到那里有伤口就涂那里- -别插进去- -听到吗
我弟弟就讲是拉- -
那个药膏很la...救命啊啊啊啊啊啊
眼泪差不多要流出来了T.T
涂完了药膏了- -感觉很爽凉凉- -
然后就去炒饭给弟弟他们吃- -
我煮东西一流的哦
首先- -找虾米蒜头
然后鸡蛋 午餐肉
然后就煮咯--不然生吃咩
煮的过程先炸午餐肉
然后再用别的窝炒虾米蒜头在把饭鸡蛋放下去
你们放心- -我炒焦我这些技术性很好的
dang dang dang dang~~
小天炒饭出卢了
想吃吗??- -不过你们吃不到没有煮你们得分拉
我们3兄弟吃吃- -我吃最少因为- -不够的关系
我把我的分量都跟他们了- -
他们对我说korkor你炒得饭真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拍马屁
因该不会吧他们那么小
哈哈虽然我每次骂我弟弟
不过我很疼他们
弟弟我爱你们
很肉麻???- -你们羡慕不了那么多德拉
哈哈
一开始我以为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经过允许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原来爱情不是真心就可以
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没有结局却还死心塌地
感动天感动地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哇这歌词- -直接表达了我的心情
- -虽然我的情圣拉不过我也有伤心的一面
你们不知道罢了- -
每一段恋爱我都有真心付出- -不过到后来的结果
还是分手
其实我很坏- -时常逃学在学校睡觉- -又色几乎什么坏事都作- -
只差还没强奸人 打抢- -杀人放火...
不期望会有人喜欢
哈哈
不过偏偏就有人喜欢我这种人 - -
其实我想找一个有钱女友养我 - -
吃拖鞋饭- -那样几好不用作也有的吃
谁要来养我啊啊啊啊
haiz= =闷等等又要做家务了
- -哪里有男生做家务的感觉我是第一个
扫地抹地- -洗厕所洗碗- -全部都是我做
可怜的我- -谁要来帮我做- -报酬- -是做完了可以得到我一个吻
放心我有刷牙的吻很香- -
感觉应该是没有人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