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想过不能再和他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他陪着你心痛
一切都是你太过骄纵以为他会懂

一直忘了说你有多感动


你知道他还是爱着你


虽然分开的理由你们都已接受


他知道你会有多难过

而你存在是多余

听得太多你也累了
你们之间完了
别继续纠缠不清
你不能放弃自己去讨好他
那不是你自己
有一句话你再也听不到他对你说

偶尔像敌人偶尔像姊妹
一个我在网路上朋友一堆
一个我在房间里独自面对

灰色的音乐塞满黑夜 high的想麻醉
好让翻搅的胃安静一点忘了全世界
分裂前的热泪
分裂后的冷眼
越爱谁越防备
像只脆弱的刺猬
分裂中的心碎
分裂后的假面
不快乐不伤悲

我帮你写出你的心声
这句我送你的
你不像我想像得那么脆弱
分手也成了定局

本来今天很开心的
我考了3次undang 今天终于考到了
我当然想和好朋友分享
小天:o yeah o yeah
小天:o yes o yes 我考到undang le XD
谁谁:so
谁谁:no need tell me
。。。。。无言。。。。。
难道我做错什么得罪了谁谁
。。。。。
不明白
没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