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来家里的女皇
有发傻了- -不止唱歌还打锣鼓
可怜的我
读书一回来
谁谁跟我说了对不起。。。
在考虑要不要原谅他呢- -
我真的当他是朋友想把我心事全部告诉他
好吧看着他昨天心情不好
就原谅他吧
哈哈我很大方的
其实感觉自己很无聊- -
竟然去听他喜欢的每一首歌
找出他喜欢的歌词
haiz 天啊我的公主- -在那里
难道我真的要去城堡里- -像罗密欧救出我的珠丽叶??
还是白雪公主那样亲我的公主他就会醒
还是睡美人
- -我很喜欢童话故事
因为童话故事的结局都是最好的
不想真实那么残忍
- -谁谁谁竟然说- -不敢真人面对我- -
我有那么恐怖吗- -?
我会吃人??
还是我有三头6臂??
谁谁谁我不理你- -欠我一杯珍珠奶茶
别想着逃跑
逃到天涯海角我还是会把你追回来- -
jk jk
多一个月就可以驾车了XD
o yes o yes
小天。。。。娃娃杀手 说:
过后哦,就在对面班看到家乐哦。。
过后我就听到他们喊,[ 芷晴 !!! ]
哇老,热情到~~~ = =
- -
明白什么事了- -?
累 说:
不明白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你很热情咯- -
累 说:
很開心?
小天。。。。娃娃杀手 说:
当然开心啦- -
我有一个那么热情的朋友- -
怎样不开心 - -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
累 说:
我還以為她會吊我們38-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热情拉- -
你开心吗- -
累 说:
開心
還開始喜歡她了-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我帮你跟她说阿- -
要吗- -?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 =看你都是要德拉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哦给拉- -我帮成全你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给你看东西
累 说:
什么?- -
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累=黄家乐
小天。。。。娃娃杀手 说:
http://prince-1991.blogspot.com/
很多人会去看- -
你放心
累 说:
什么來的!?
小天。。。。娃娃杀手 说:
- -你看不到 ?????
累 说:
看到
小天。。。。娃娃杀手 说:
你跟我的血的东西
都在上面了- -
差不多全- -bch 的人都会去我的blog 看得
累 说:
- -
你玩那么大啊- -
可以玩小一點嗎?
小天。。。。娃娃杀手 说:
- -很难得拉
放下去了- -
很难拿上来- -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除非- -你知道我的blog email
and= = pass
then u can delte
累 说:
- -
我還沒看
不得空
等下如果給我看到很吊的東西
你就死
小天。。。。娃娃杀手 说:
-.-
我在家很安全- -
一定死不去- -
难道你放火- -/.??
你敢吗
你可以慢慢看- -
很多人看得
他们讲我写到很幽默感- -
没办法
累 说:
幸好我的名叫累,不是家樂
哈哈
笨蛋
誰懂我是累
blek
小天。。。。娃娃杀手 说:
后面有加- -
看清楚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累=黄家了
你看不到 ?
不知写家乐
还有+黄
看不到- ??
我加多点给你啦
累 说:

你頭哪里要一個洞?
選好了,明天和我說
小天。。。。娃娃杀手 说:
你在去看
很多了
我怕很多人像你那样
看不到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明天--去kundang
累 说:
求求你
小天。。。。娃娃杀手 说:
很多人去
累 说:
不要玩那么大
我怕
小天。。。。娃娃杀手 说:
我们一起去
累 说:
我求你了-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芷晴有去--
累 说:
我明天有去
小天。。。。娃娃杀手 说:
我们喝茶慢慢讲要吗--?
累 说:
你怎樣去?
不要
小天。。。。娃娃杀手 说:
还好你不要--我只是试看--
你想不想我出来打我--
不知道
累 说:
- -
小天。。。。娃娃杀手 说:
我还要写你恐吓我的东西下去了--w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