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有人为我笑。。。。
- -今天跑步还真还笑 我家乐财勇顺德去2去跑步
跑了- -一个大圈后我们就换路跑
跑下跑下- -有一户人家- -门没关然后然后- -
你们知道怎样吗??
当然不会是有鬼拉
他的狗跑出来下到我们要命 - -
那个顺德- -几没用
捉着财勇捉到几紧
只差还没啦尿
家乐和财勇我都定住了- -看着那个狗
狗看看我们- - 我们看看狗 [5分钟过了]
狗大哥 - -我知道我们帅- -你也不用看我们看得那么久- -
- -我发誓我以后也不会再来了- -求求你放过我们可以吗
大约10分钟- -财勇- -竟然喊 哈咯哈咯- - fast come out see u dog==
哈哈哈
他的主人-- 才肯出来救我们 - -
想不到- -他的主人也拿那只狗没办法- -
哎哟 - -没事没事- -不是中咬
是阿邦叫狗越叫越走- -
- -他的主人跟我们讲- -u all walk= = slow slow my dog wont= = bite ppl
谁相信他哦- -
那样逗留在那里不是办法- -所以我们决定了- -
慢慢走 - -狗大哥你要跟我们跟到几时- -
大约半条街了- -
到了有一间- -有狼狗的屋子- -
那间屋子- -当然是锁了门拉- - 不然我没机会在这里写blog le
那个狼狗- -大吠- -不知道跟狗大哥- -讲什么
还以为叫他咬我们- -
不过不是- -狼狗把那个狗大哥吠走了- -
原来--狼狗知道我们是好人- -
叫狗大哥不用跟我们- -因该是这样 = =
哈哈自由了- -自由的感觉真好- -跑下跑下竟然下起雨来了- -我们全部变成了落汤鸡- -
哗啦啦啦啦
下雨了看到大家都在跑
吧吧吧吧吧
计程车它们的生意是特别好。。bch= =很少计程车
(你有钱坐不到)
哗啦啦啦啦
淋湿了好多人脸上失去了笑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摇
感觉天色不对
最好把雨伞带好- -我们出街从不带雨伞
不要等雨来了
见你又躲又跑
哈哈!
轰隆隆隆隆打雷了
胆小的人都不敢跑
(怕怕)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摇
哈哈- -我还记得这个儿歌- -小学我很喜欢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