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么blog= =要有标题- -我每次都不知要放什么标题
今天8点半就床出巴刹帮妈妈做工
做到大约11点就回家- -在睡过大约2点起身- -
然后就找家乐吹水
吹下吹下- -就去了电脑室
今天的时间过得很快- -感觉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哇!今天我的女神- -芷晴 你们知道为什么它是我的女神吗- -
不是因为他像自由女神像
是因为- -他的美丽我对他的仰慕- -
所以称他为女神
他今天竟然要我的照片-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感觉不会是好事- -他一定有什么阴谋
1拿我的- -的照片去弄裸照- -没可能 1删除
2他要帮我宣传我的照片 -- 我那么帅这个很有可能性
3他爱上我了哈哈哈- - 不可能他那么美- -又不是哦我也蛮帅这个也很有可能性
wakaka
4我得罪他了- -那我的照片去打小人
以我的推测- - 2 3 比较有可能性
jk jk
其实追到他野蛮不错 不过就是还差一点感觉 - -
因该是还不够了解他
跟芷晴聊完天了
- -
就跟另一个 - -没见过面的女生聊天盈颖
哎哟- -人帅就是那样 桃花运特别多
没办法别羡慕
跟他聊天没什么好讲 - -然后突然看到阿wes= =
因为昨天放飞机的事给他骂了一顿- -哈哈
不过只是开玩笑的骂- - 阿wes 阿wes其实我也不想
太累了吗- -一定是要睡觉的
哈哈
大约6点我又去跑步了
今天跑步的人比较多- -4个人
健彬 ah wes me 家乐- -我们今天又跑2区
- -大家别误会这次我们不是找芷晴的家
因为他的家我们已经找到了吗
这次我们是比赛- -我跑第2名哈哈
家乐今天不知道吃了什么春药- -跑得那么快- -我跑两个圈他跑了两个圈半
那个肥猪ah wes- -吹牛一流- -跑步到两下- -说什么肥的人- -跑不心会痛
- -看他走还多过跑- -哈哈
我今天终于- -记得芷晴家的门牌了 1+9=??
不是10 哦 是19哈哈
本来他们想在- -他的门口大喊芷晴
可是又怕她妈妈骂他
所以最后还是没叫XD
跑到大约8点就回家- -
满头大汗- -洗白白咯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 --
哇的我身体发光了 哈哈
好干净
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又是时候说拜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