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约了ah wes今天早上6点半跑步哈哈
可是我又放飞机了 因为很累很晚睡的关系
睡到12点多才起身一起身- -然当是饿得拉
还好妈妈出去前大包了一包鸡饭在家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大家一定以为- -我说我要减肥是开玩笑的
可是你们错了哈哈
我平时吃鸡饭是有+大饭的
今天的+小饭我也没吃完
XD
吃饱了然当时要找节目
本来想去kepong jusco
找凯诗- -可是一个人去好像没什么意识
就打了电话给财勇他们
他们全部都说要打机- -不得空haiz 算了
我也去cc 混好了
玩啊玩 玩啊玩所谓快乐不知时间过
很快就5点半了
回的时候经过家乐得家
心想- -早上没跑到现在跑也是行
就在家乐的门口大喊
oi家乐跑步咯
哪里知道加了那么勤劳- -
好等下- -
我只是随口说说- -算跑就跑
跑啊跑啊- -突然觉得两个人跑很闷所以我们一致裁定
去找terence- -跑啊跑
以我们这种跑步健将- -很快就到了terence 家XD[其实是很近的]
到了terence家
就好像在家乐家大喊那样 - -
terence 出来跑不咯
哎哟不得了terence不在家- -哈哈很冷
闷然后就跑去- -顺德的家 也是附近
我的顺德不知道跑到哪里了
haiz= =算了
两个跑就好了
跑到7点 就回家了
突然觉得自己瘦了一点- -哈哈
心理作用拉哪里有可能跑两天就瘦XD
饿了- -又要吃东西了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