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从星期日说到星期4 今天终于去跑步了- -
你们知道什么原因吗- -就是
dang dang dang
我肥得很够力- -哈哈 穿那些紧身衣
哈哈5花肉出来了- -给财勇家乐他们笑到。。。
我当天发誓- -我一定要减到肥不然这辈子没有老婆- -
哈哈让你们女士们- -失望了XD
今天6点就起身了奇迹- -懒睡得我竟然后起身- -
哈哈可能真的怕没老婆
一醒就跑去打电话- -叫家乐财勇他们起身咯
他们每天都说我放- -飞机这次没有了
哈哈 我们跑去2区找中2校花的家-- zhi qing 又不知道那间- -跑完整个2区哈哈
这间美 可能是这间- -这间跟zhi qing 妈妈的车很像- -可是很像印度人家哈哈
跑下跑下- -终于找到了
哈哈
大约7.00就回家了- -跑步很累
可是不可以放弃- -我要减肥- -我要做万人迷- -
可以的话- -阳光美少男也不错
可是只可以在梦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