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开始写blog haha
大家多多指教
今天早上睡得爽爽的突然被妈妈吵醒了
闷又到了上学的时间以把门打开天气很冷
好想刚下过雨来突然间又不想上学的心情
然后就假装肚子痛假假去厕所等妈妈出门先
哈哈
在厕所听到妈妈开门- -锁门上车开引擎然后开车
我立刻从厕所跑回出来哇哈哈哈哈太好了 - -逃学成功
谁想到妈妈忘记带东西- -突然回来
还好我把我的校鞋和书包都藏起来了立刻躲进我家的储物室
下到我半死哈哈还好妈妈没发现^^
然后妈妈走了我又出回来哈哈
由于天气冷的关系我又回到被窝在睡过了
睡到接近12。30
肚子好俄就在家里的厨房看看有什么能吃的东西
谁知能吃的东西早就被我吃完了
haiz 闷
心想godden chicken 来了一位美女在那里做工超美
脚长长 鼻子高高樱桃小嘴 迷死人
立刻拨电话找朋友陪我去吃
haiz 失望刚巧那个美女今天休假。。。
不过肚子饿还是要吃东西啦
我就点了一个黑胡椒鸡扒
住selangor rawang bch 得都知道那里的东西又贵又不是很好吃又过不是有美女我都不会去那里吃
- -惨美女看不到钱包又出血
用过餐了就和那些猪朋狗友去电脑室
玩dota 的时间过得很快一下就到了5点半
然后我们就去7-11买水喝哈哈
突然间有一个朋友唱歌
做向前右向前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大家一起来做运动动动手阿动动脚阿!
还要作麦动作出来- -笑到我们肚子痛
游荡在六点十五分听朋友说学校中2有一个美女很美
然后咱们就跑去学校- -别以为我们是色狼启示我们只是喜欢欣赏美女哈哈
就写到着了
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