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写blog 了 大家有想我吗??
哈哈看来都是有
今天6点就起来帮妈妈做工了
做到10点就去cc混
XD
本來很开心的
谁知我看回我以前的女友
.....我还以为我放下了他
我告诉自己不去想就可以了
原来我自己骗自己...
我终于鼓起勇气跑去跟她说话
开头还有说有笑.....
他玩xdo 很厉害
- -我就说我可以用一个手玩[吹水]
哈哈
可是别人问我是不是还喜欢他我都会否认....
其实我真得很喜欢他..我放不下
我没想过我还见回他...
可能是缘分[心想]
还很开心.....
过后我就和朋友和她哥哥送他回家再和她哥哥一起去跑步
透过她哥哥的口风谁知
他已经有男友了....
听到了我的心情真得很低落
我真的以为爱给双倍
过去就会倒回
可是不可能...
我很拼命的跑不管怎样我也追不到....
我不是superman
我也会有哭的时候
每次令我哭都是感情的事.....
........我该怎样做谁能告诉我........